Board logo

标题: [公告]心爱聊天室广招管理员(长期有效) [打印本页]

作者: ruoshui    时间: 2008-11-13 21:43     标题: [公告]心爱聊天室广招管理员(长期有效)

心爱的各位兄弟姐妹,大爷大妈们。大家好!(鼓掌)


感谢大家高抬贵手点击了这个帖子,具体的事么,就是招收新成员。

 

聊天室是继心爱社区之外,另一个重要的交流地带。举办过无数次心爱组织的聊天聚会活动,如:每年5月双节(5月14日&5月7日),理想黄蓉纪念日,元旦,春节,元宵,圣诞的聚会等(组织过主题如:“闹元宵,猜灯谜”、“成语接龙大赛”、“《射雕》群英春节化妆晚会”、“玩命对歌大赛”“金庸武侠人物化妆舞会”“83《射雕》配音活动”、“理想黄蓉北京第三书局现场互动”等等)。

 

聊天室活动由:我是鱼易水、忆玲、tonybell(剑圣)、beyond1117、dukang(小杜)、热带白菜、75116315(小坤)、sdyxzzhr(小S)、思琪、ruoshui(若水)等相继负责组织并担任主持过。

 

目前聊天室主要负责人为:思琪。2008年,思琪成立了个人电台。每月的《感动百分百》/《心闻早班车》,2档品牌栏目的播出。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又因2007年“83《射雕》配音活动”中成功为“王妃:包惜弱”配音,而拥有了一大批支持电台、支持思琪(王妃)的粉丝。

 

为进一步完善心爱在聊天室及电台上的需要,现招收聊天室的管理员:


人员要求:

1。有责任心和集体意识(需要对心爱和心爱聊天室有责任心,三分钟热度请走开);

2。普通话标准(普通人能听懂就好);

3。有一定的时间和条件录音(最少得有个麦);

4。掌握一定的电脑使用技术(就是说有人教你,你能学会就OK了);

5。如果有过主持经验、播音经验或者音频软件使用经验的请注明,我们会优先考虑的。

6。男生要声音带磁性,女生要温柔甜美。


条件不苛刻吧?那就快点报名了!

下面跟帖报名,想报名但是不知道怎么报名的可以咨询,请勿灌水(灌水将一律删除)。

报名的朋友,请留下联络方式(最好是QQ,不方便的话可以设置阅读权限),

对于咨询的朋友及报名的朋友我们尽量一一答复,耐心等待。


报名时请一定注明满足以上6个条件中的哪些~~~~及你的优势,如时间优势等等~~~


工作内容:

1.  不定期的聊天室活动的主持。(年平均2个月一次)(每次主持必须用上管理账号)

2.  协助思琪继续策划和开展心爱的电台工作。


声明:通过的朋友将有一次活动作为试用。通过试用,则提供聊天室管理账号。并且批准加入心爱的工作组版面:事物版。


附:在职聊天室管理员,每月都可以得到工资为:5金币;20积分;额外奖励50-100魅力,1-10金币。(根据当月聊天室是否举办活动,及举办的情况颁发),以后勋章开始使用时,也将会获得相应的勋章~~~

 

 


作者: 翁々浪子    时间: 2008-11-13 22:07

终于出来了 等得偶好心急哦! 偶要应聘

1。有责任心和集体意识(需要对心爱和心爱聊天室有责任心,三分钟热度请走开);

2。普通话标准(普通人能听懂就好);

3。有一定的时间和条件录音(最少得有个麦);

4。掌握一定的电脑使用技术(就是说有人教你,你能学会就OK了);

5。如果有过主持经验、播音经验或者音频软件使用经验的请注明,我们会优先考虑的。

6。男生要声音带磁性,女生要温柔甜美

 

责任心和集体意识偶肯定有的 一切服从管理员的安排

温州人说的满口标准的普通话我想大家应该会听的清楚

时间偶肯定有的 我想认识偶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耳麦是必备的东西

电脑方面还算可以吧 不懂的话可以请教朋友 偶有个朋友开电脑店的 一般问题都能解决

主持经验就小学的时候主持过班会  呵呵 偶都有点不好意思讲出来 经验可以慢慢积累吧 不过放心偶会做足前提工作的

声音带磁 这个偶也不怎么清楚了 昨天聊天室大家听多偶的声音 就让大家表决下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8 20:30:48编辑过]


作者: 雪霏    时间: 2008-11-13 22:53

我也来报名

 

1。责任心当然是有的

2。我是湖北人,普通话不算标准但大家应该能听懂;

3。时间应该是充裕的;

4。电脑使用技术懂一点,如果不会应该也能学会;

5。没有任何主持经验,也不知道心爱电台是干嘛的!真对不起,这是我的弱点。

     不过大学期间曾经在班团活动中为同学主讲过金庸小说介绍,射雕和金庸也都是我最熟悉的内容

6。也不知道我的声音是否合格,若水反正也听过了,看着办吧,呵呵

 

我的qq若水有


作者: 忆蓉思翁    时间: 2008-11-14 01:05

呵。。。可惜我现在没时间了。。但也支持一下。。。有条件的快点去试试。。
作者: jingdidi595741    时间: 2008-11-14 01:58

浪子和雪霏我都支持哦!

若水干脆都应聘得了!

一男一女主持才GOOD哦!——就像综艺节目都是2个主持人的!^_^


作者: jiangqiang12    时间: 2008-11-14 09:35

支持两位,希望两位能带来更多活力。
作者: 思琪    时间: 2008-11-14 10:07

才看到这个帖子,着实让偶感动了一大把,谢谢大家这几年对我们心爱蓉儿关注还有对思琪的支持,思琪在这里也希望可以越来越多的翁迷加入到心爱这个大家庭里面来的哟,大家快快来报名的哟,以后有什么活动,说不定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的哟!!!
作者: 思琪    时间: 2008-11-14 10:12

6。男生要声音带磁性,女生要温柔甜美。

 

 

   这点儿偶最重视的哟,男生一定要有磁性的哟,要像12号聊天室活动,我们心爱的鱼那样的声音就OK了哦,虽然不是那么的叫人着迷,但是还好磁性绝对够火候的耶。。。

呵呵,哎,别说第一次和鱼做节目是配音活动的嘛,他给我第一印象就是声音够磁性,有魅力/


作者: yixi    时间: 2008-11-14 10:17

应聘的都加油哈,相信你们一定会做的很棒。
作者: 翁々浪子    时间: 2008-11-14 19:48

QUOTE:
以下是引用思琪在2008-11-14 10:12:46的发言:

6。男生要声音带磁性,女生要温柔甜美。

 

 

   这点儿偶最重视的哟,男生一定要有磁性的哟,要像12号聊天室活动,我们心爱的鱼那样的声音就OK了哦,虽然不是那么的叫人着迷,但是还好磁性绝对够火候的耶。。。

呵呵,哎,别说第一次和鱼做节目是配音活动的嘛,他给我第一印象就是声音够磁性,有魅力/

思琪好象那天没听过偶讲话 不然肯定不会说到鱼了 555  欺负偶   严重的伤害了偶幼小的心灵[em5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14 20:59:48编辑过]


作者: KM强LOVEWENGMEIL    时间: 2008-11-15 22:15

[em99]嘿嘿!偶也要報名。

 

也算上依稀,

 

偶說普通話聲音還是比較甜的.

 

依稀的聲音有磁性喲!

 

像樓上說的,男女搭配嘛!


作者: 笑笑先    时间: 2008-11-17 22:07

怎么小坤同志抛下聊天室不管了呀.若水应该对他进行批评教育.聊天室可不能少了我们这个解放区的播音员呀.
作者: 思琪    时间: 2008-11-28 09:54

楼上笑笑说的对哦,你和小坤是真真正正的一区呢,多拉拉他上来啊,这小子最近也不知道忙啥呢,??

害的多次活动,差不多都偶一个人主持。。


作者: ruoshui    时间: 2008-11-29 10:11

QUOTE:
以下是引用思琪在2008-11-28 9:54:35的发言:

楼上笑笑说的对哦,你和小坤是真真正正的一区呢,多拉拉他上来啊,这小子最近也不知道忙啥呢,??

害的多次活动,差不多都偶一个人主持。。

 

我也很怀念当初时光~~~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作者: 思琪    时间: 2008-12-1 16:22

偶们这边的天是飘雪的天~~~
作者: unseenfeng    时间: 2009-5-13 21:13

1。我对心爱和心爱聊天室有责任心,很愿意为心爱及心爱聊天室服务

2。普通话标准,呵呵,从上小学就开始练习普通话了,还好,连北京人都听不出我是外地人

3。有一定的时间和条件录音,恩,这个也有,而且每次都配合思琪上交了心爱电台的每次作业。

4。掌握一定的电脑使用技术,我就是学的计算机专业,学习这个也没什么问题。

5。上初中时主持过节目算不算 有过心爱的配音经验,对这方面也很感兴趣

6。男生要声音带磁性,我的声音前几次聊天室聚会唱歌及心爱电台节目中大家都有听过,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申请哪个版块?以及申请原因:

 

      我想申请“心爱聊天室管理员”。第一次参加聊天室的活动时,记得是08年中秋思琪主持的,当时就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主持得非常好,非常喜欢 于是在接下来的每次聊天室活动几乎都参加了。感觉聊天室活动与在论坛交流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亲耳”听到各位翁迷们的声音,感觉更加亲近。

 

对所申请版块现状有何看法?认为该如何完善?如果你所申请的版块要举办活动,你有什么好的意见?

 

      对心爱聊天室的各位管理员都已做得很好!很难得!有多才多艺的思琪、不辞辛苦的雪霏、务实强悍的KM强、组织积极的浪子

      由于聊天室的各种活动都离不开主持人及参加者的声音,这就要求主持人要积极、热情、大方,而且要有一定的调动、控制现场活动气氛的能力及随机应变的能力,这一方面我觉得心爱的女管理员们做得很不错,就是男管理员需要加强一下。(这样讲,自己都很汗颜,感觉自己做的也不是很好,但我比较喜欢聊天室的交流。)由于咱们心爱的各位翁迷们有一些较为内向,但情感都很真挚丰富,因此就更需要聊天室的管理员及主持们用更多的热情去带动大家。

      对于目前的心爱聊天室,据我观察,每次聊天室的活动,由于要涉及到拿麦讲话、唱歌、播放内放等一些技术活,许多初次进入或来过几次的翁迷们都还不大了解如何使用,我曾建议将聊天室的使用方法发帖介绍给大家,目前小坤已经作了,非常感谢他。我建议一定要将该贴永久置顶,以帮助以后每次参加活动的翁迷们参考学习。如此可减少许多在聊天室里调试麦克风浪费的时间。

      另外在聊天室活动的制度上我还有3点建议:

      (1)以后每次聊天室活动正式开始前的半个小时,设为“聊天室进场时间”。当班的管理员要到场,并滚动播放《铁血丹心》《世间始终你好》作为背景乐,以欢迎各位即将参加活动的翁迷们到来,让他们一进来就有种活动的氛围和感觉,并利用这段时间提前安排有节目的筒子们和有麦的筒子们轮流上来调试声音大小。

      (2)在每次聊天室快要结束的几分钟里,设为“聊天室退场时间”。由当班管理员主持人滚动播放《一生有意义》,欢送各位筒子们退场。

      (3)每次活动前发贴子通知大家时,除了说明时间外,把小坤的那个说明聊天室麦克风使用方法的贴子地址一并加上,让不了解如何使用的筒子们学习一下。还要在贴子中热情的征求大家对将要举办的活动有什么期望、想法和建议,或自告奋勇向聊天室管理员上报节目等。

 

 


作者: jiangqiang12    时间: 2009-5-14 10:31

青峰很积极很热心,也有能力,相信他能给聊天室带来新气象,和思琪、雪霏、KM强、浪子等人把聊天室办得更好!

个人意见,供水水参考.


作者: 雪霏    时间: 2009-5-14 12:55

支持青峰加入我们的聊天室管理员团队

今晚的活动要好好表现哦


作者: yixi    时间: 2009-5-15 13:28

听过清风的声音和在聊天室的表现,是个很好的人才,特来支持.






欢迎光临 心爱蓉儿社区 (http://www.wengmeiling.com/home/)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