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心爱会员注册注意事项(2020.06.28更)【公告】论坛无法登陆....解决[公告] 论坛升级中,会员有不明之处看过来...
返回列表 发帖

[公告]签名接力第三步:活动各地翁迷聚会系列安排07——许昌

由于河南联系人艾猫个人发生了难以预料的情况,只好把许昌聚会时间提前一天,现改为2004年10月23日星期六聚会,当天其他时间安排不变。河南的朋友,如有不甚明了的地方请打她手机13193432047

[公告]签名接力第三步:活动各地翁迷聚会系列安排07——许昌

请许昌的联系人艾猫。联系方式:社区短信 QQ:77054511在此跟第二贴

把10月23日全球翁迷签名活动——河南许昌站的时间、地点、备注等在此发贴说明。

为了通知便于观看,请其他朋友不要在第2楼跟贴,否则会被删除。

注:为了不给各地联系人造成压力,活动所需一切费用包括邮寄费用一律全由参加活动的所有翁迷均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26 10:06:27编辑过]

鱼儿离不开水,我们离不开蓉儿,可蓉儿却易了水……

请艾猫说清辨识自己的标志。

鱼儿离不开水,我们离不开蓉儿,可蓉儿却易了水……

TOP

以下是引用艾猫在2004-10-18 15:54:15的发言:

呵呵,不辛苦,为了阿翁值得......

能为她做一点点的事,我觉得很欣慰...很满足...

支持你一下,大家都是为了蓉儿嘛,很值得!

TOP

以下是引用艾猫在2004-10-18 22:35:10的发言:

谢谢MM...

傻MM,我是GG拉![em06]

TOP

以下是引用艾猫在2004-10-19 0:16:44的发言: ]

哈哈 !错了啊!但看你的名字好象是MM哦!所以才会误会呢!!!

不会吧,没人说过有这种感觉啊,我倒![em07]

TOP

以下是引用乒乓球在2004-10-19 0:47:10的发言: >

你到我那的乒乓论坛上有个蓉儿专区里上传图片然后转贴到这里就ok啦!

http://www.ex-lp.com/bbs/list.asp?bd=12

你是乒乓球爱好者吗?我也是啊,交个朋友吧!

[em07]

TOP

以下是引用影子在2004-10-19 7:41:18的发言:

哈哈对不起那个名字是我女儿起的

我是六九年的我算是个大哥吧。对妹妹应该关心和照顾哈哈。。。。。。。。。。。

欢迎大哥哥啊!你可以带你女儿去玩啊,^_^

[em01]

TOP

以下是引用乒乓球在2004-10-19 15:40:12的发言: ]

好啊,这次许昌的聚会你去吗?如果你来的话大家顺便带上球拍,聚会完后我们找个地方切磋两局.......

可惜我在北京啊,不然我一定找你去了!

TOP

以下是引用影子在2004-10-19 23:01:05的发言: 我很想带她去也是个小射雕迷。只是还的上学该上初中很紧张谢谢大家的好意。

虎父无犬女啊,女承父业,不错不错!

[em01]

TOP

以下是引用piaopiao在2004-10-20 11:09:19的发言:

乒乓球兄一看就像个运动员!

哈,哈,哈,送子观音!!!善哉,善哉……嘻嘻!

PP说什么啊???[em06][em06][em06]

TOP

返回列表